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举办国旗护卫队第一届展示赛

发布日期:2023-05-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5月22日上午,以2023年校园文化周为契机,学校举办了“守护国旗 绽放青春”第一届各校区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共8个校区国旗护卫队、14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参赛师生们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联大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为学校首届校园文化周开幕献礼。

为了守护好国旗、完成好每一次升旗任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春夏秋冬坚持训练,从不懈怠,这种坚守,源自于对国旗的崇敬、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只有将祖国放在心上、将国旗放在心上,才能在每次升旗时眼中满含热爱、心中大声呼喊:“五星红旗从我手中升旗,我骄傲!我自豪!”。

为迎接学校第一届校园文化周,展现最佳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加大训练强度,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认真走好每一步正步。

赛场上,各参赛队充分展现了各校区国旗护卫队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联大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品质。他们不负韶华、坚定信念,与时代浪潮“同频共振,同向前行”,用行动诉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