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4-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为进一步深化普法教育,增强学生法制观念,3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十六届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党校办、校教务处、校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老师和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现场

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纠错题及填空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参赛学生团结一致、积极抢答,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回答竞赛题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前期组织2022级学生开展线下规章制度学习和考试,实现了学习规章制度知识全覆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应用文理学院和应用科技学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参赛队与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和机器人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商务学院和智慧城市学院参赛队,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参赛队,旅游学院和艺术学院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