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在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结束。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15个学生党支部获奖,其中,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二等奖。2022年,北京高校共有1204个学生党支部与农村、社区、企业、科研院所、部队等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20个,优秀奖256个,优秀组织奖15个。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强化学生党员实践锻炼,共支持256个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获市级奖项125项。2022年,我校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农村、企业,结合自身所学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街区治理、扶残助老、文化传播等志愿服务实践,以专业优势助力基层建设创新发展,使广大学生党员在实践中了解社情国情,自觉将“小我”正青春融入“大我”新时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