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联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学期促就业关键期,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校学生处联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共同主办“成就梦想 职通未来”2023届毕业生首场工科专场双选会。

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特点,本次专场双选会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开放力度,精选30家用人单位到场,为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600余个,涵盖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机械工程、工业工程、自动化等,专业匹配度较高。

我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踊跃参加,他们手握精心准备的简历,辗转于各个用人单位窗口,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参会毕业生表示:今天是疫情后第一场线下校园招聘会,企业质量也不错,已向心仪企业投递了简历。现场除了2023届毕业生之外,还有在校生参与其中,提前感受春招氛围,为日后求职累积经验。专业教师也到现场进行求职指导并与企业交流建立联系,有助于下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本次双选会共吸引近400名毕业生参会。

首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刺拉开了序幕,我校也将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