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红色“1+1”示范活动优秀学生党支部的决定(京联学〔2022〕69号)

发布日期:2022-12-21访问次数: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红色“1+1”示范活动在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根据“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大学生自觉将“小我”正青春融入“大我”新时代,学校开展了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工作。经学校评审,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等7个学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师范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等9个学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商务学院金融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等16个学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附件),现予以表彰。

特此决定。

 

附件: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红色“1+1”示范活动优秀学生党支部获奖名单

 

北京联合大学

2022年12月21日



京联学〔2022〕69号:关于表彰2022年红色“1+1”示范活动优秀学生党支部的决定.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