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党员收看“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宣讲会v

发布日期:2021-12-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师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12月2日,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宣讲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校在各校区分别设置分会场,组织学工干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宣讲会直播。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大学思政课教师杨子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思政课教师白洁、中国地质大学思政课教师刘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思政课教师苏珊珊、北京工商大学思政课教师张彦琛、北京大学博士生覃夫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张祁、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史絮、首都师范大学思政课教师祝志男、清华大学思政课教师张牧云等10名宣讲团成员通过多样视角和详实案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师生普遍欢迎。

师范学院辅导员刘丽鸽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活动,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在师范生教育的大有可为中抢抓发展机遇,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艺术学院辅导员孙大鹏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育人的岗位上履行人民教师的职责,厚植学生思想沃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刘辰羽表示:作为新时代首都学生党员,要从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智慧城市学院预备党员王梦皎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和思想上入党的不懈追求,用一生来践行对党的忠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张志鹏表示:这次宣讲会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我一定会将所学的知识用于工作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张欣怡表示:此次宣讲会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积累宝贵历史经验,我将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学校将此次宣讲会收看学习作为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分层分类,突出学习实效,研究制定了学习全会精神重点活动安排,通过主题党日、团日、班会等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全会精神网络答题周、学生党员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