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创业大讲堂19期:一个中关村老兵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1-11-11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校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创业大讲堂第19期讲座,此次讲座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进行。讲座邀请亿联资本创始合伙人、世纪飞育董事长、UCDOS汉字系统发明人、联众游戏创始人、多次获得“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著名天使投资人鲍岳桥以“一个中关村老兵的故事”为主题进行分享,吸引了各个校区120余名学生热情参与。

鲍岳桥以本人的求学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普通学生成长为国内著名程序员的经历,“喜欢的事情不会觉得辛苦”,鲍总抓住人生中的几次偶然机会不断实现人生飞跃的一个个故事吸引着同学们在线上不断地互动留言,一度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讲座最后,鲍总结合学生的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一位创业团队的负责人表示:讲座对他带领团队做好创业工作帮助很大,非常实用,收获满满。

校学生处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精准化、精细化、精品化”不断强化创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