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捐赠一件军服 传递一份爱心

发布日期:2021-10-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金秋十月,洋溢出一片浓浓的爱意,为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心正能量。10月22日,在2021级学生军训结束之际,我校组织军训学子为山区贫困地区学生自愿捐赠军训服装的爱心传递活动。

捐赠现场

学生现场收集自愿捐赠的衣物

军服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认可。军训结营仪式后,在带训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2000余名2021级学生踊跃捐赠了自己的军服。共募集军训上1450件,军训长裤1099条,鞋子2162双,帽子1774顶,腰带1535条。2021级学生用火热的心和温暖的手共同搭建传递爱心的桥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展现出联大学子心怀感恩、乐于奉献、传递正能量的风采。相信同学们自愿捐赠的这些军服,一定可以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