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北联大举行2021级学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10-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春誓言在军训基地上空响起。10月18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2021军训学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如期开展。各学院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演讲。

演讲现场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怀,郑重宣告将努力学习,勇担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台下同学们为选手们康慨激昂的演讲所深深地吸引,现场响起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整场主题演讲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有的学生以“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感天动地的奋斗故事;有的学生真情咏怀伟大建党精神引领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志气、骨气;有的学生以“让我们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热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志愿报效国防事业,争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决心。“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呐喊声在军训基地高高飘扬。选手们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应用文理学院

师范学院

商务学院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

旅游学院

智慧城市学院

机器人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

管理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

应用科技学院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红色历史和伟大精神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社会主义的激情,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立志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演讲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