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组织 2021级军训学生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10-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10月14日晚上,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团组织所有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和带训教师一起庆贺生日。副校长张辉,校武装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带训负责人也来到生日会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生日会现场

生日会现场

张辉为同学们切蛋糕,送祝福,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友情,共同度过军训的难忘时光;学会思考,学有所成,成就精彩人生;珍惜建党百年之际在军营渡的过难忘生日晚会。

张辉致辞

同学们笑容满面,感受并享受着北京联合大学大家庭的温暖,整个现场洋溢着欢笑与祝福。

生日会现场

浓浓深情,让同学们久久回味。同学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场有温度的生日晚会,在训练中,将把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锤炼自我,为校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