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学校召开2019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面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7-0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29日下午,校学生处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区组织举办了“2019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面审答辩”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市教委就业指导中心创业服务部副主任高旭老师,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创业工作负责人组成评审组,对我校13支申请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团队进行面审。各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就项目内容、项目进展、未来规划等进行展示,并就评委问题做针对性答辩。

学生处将结合项目初审、面审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经校领导批准后进入公示期,公示期待无异议后确认最终入驻项目名单。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由校学生处管理,属北京高校创业园分园,为我校及周边高校创业学生提供办公场地、创业指导、产品展示等多维度支持服务, 目前已孵化18支创业团队成功进入创业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