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军训工作实际需要,创新加强党建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使命担当,为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提供坚强保障,5月8日晚,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团在北京平北军训基地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军训团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军训团临时支部现有党员59名,其中教工党员57名,学生党员2名。学生军训团政委赵辉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李焱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下设15个党小组,党小组组长由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带训负责人担任。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小组组长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生军训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赵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在军训任务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自觉坚持立德树人;要维护大局,强化组织,着力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守安全红线;要自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主动深入训练场地、深入宿舍、深入食堂,同吃同训,关心关爱陪伴学生,并注意发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作用;要注重国防教育育人,为圆满完成本次军训工作提供坚实政治保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