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政策文件
我校组织退役学生赴山东沂蒙革命老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部队优良作风,校武装部于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组织退役学生35人赴山东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前合影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倾听讲解

倾听讲解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前合影

  培训学员先后来到孟良崮战场旧址、孟良崮战役纪念碑、战役纪念馆以及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地,凭吊革命先烈,缅怀抗日英雄。参观中,同学们仔细品读每一件展品和史料,认真聆听讲解员动情地介绍,无不被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所深深折服。

  此次沂蒙之行,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沂蒙山区厚重的红色文化,感受到沂蒙革命老区人民对中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部队优良的革命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化作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