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3月14日,北京联合大学在北四环校区南院实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长李学伟、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副校长杨宜、张辉出席会议,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周凯,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人资资源部副经理赵鹏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就业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宜主持。

会上,韩宪洲和李学伟分别与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签订就业目标责任书 。

李学伟首先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生就业工作的教师,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育人工作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其次,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就业质量是大学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2019年要站在民生的角度认真做好就业工作,要提升站位,增强紧迫感,直面就业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围绕立德树人,加强人才需求、专业和市场的需求等方面调研与对接,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充分开发就业资源,借力校友优势带动就业,依托创新创业促进就业,形成全员重视就业的自觉文化和理念。李学伟强调,就业工作需要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一体协作。各学院要有危机感,要开展专题研究,认真分析就业形势,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寻找措施和办法,早准备、多投入;要全员重视、分析机遇、创新措施、起点早移、链条延伸、机制激励,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抓好就业工作,争取圆满平稳完成就业创业工作。

周志成做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在此基础上分析研究2019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凯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通过形势分析,对北京市的相关就业政策变化进行了解读,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与管理,为北京市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更大的贡献。

赵鹏对我校毕业生在建行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态度,希望以后加大与我校的合作,争取有更多的“联大学子”加入建行的大家庭。

韩宪洲颁奖

李学伟颁奖

周志成颁奖

杨宜颁奖

张辉颁奖

周凯颁奖

赵鹏颁奖

大会表彰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商务学院、机器人学院、师范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从就业质量提升、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与服务及创业带动就业等不同角度进行了经验交流。

2019年我校共有毕业生6840余人,比去年增加4.3%,就业压力更大。我校将上下齐心,开拓务实,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就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