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学校召开"校长有约"——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浓浓咖啡香,深深联大情。6月11日上午,“校长有约——2018届毕业生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在北四环校区联合咖啡厅热烈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共计23人与校长李学伟、党委副书记周志成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致辞。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分别就学校的发展,校友会的建设、学术能力提升、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大学精神、留学生与国内学生的融合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与校长面对面进行了交谈。

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李学伟校长非常重视毕业生提出的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及学习、成长等各方面的问题,分别一一给予了解答,并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给大家作了悉心的指导。校长诙谐幽默而又富含哲理的话语以及流畅的英语,不时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笑声。

现场赠书

李学伟校长对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和进取精神表示赞赏,并寄语同学们十六个字:“顺应时代,永不言弃”、“胜者思维,卓越精神”,期待多年后同学们带着成功的光环回到母校。

合影留念

座谈结束后,李学伟校长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签名书籍,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