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发布日期:2018-05-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校学生处组织师生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学校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参加观影。

观影现场

近120分钟的电影,为我们讲述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艰辛过程,影片还原了马克思在19世纪中期辗转于西欧各国的流亡生活、其与蒲鲁东、魏特林等欧洲左翼社会活动人士的激烈辩论来展示马克思思想体系的形成和演进,以及《共产党宣言》的发表过程。

观影现场

观影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部详细展现青年马克思奋斗历程的电影对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自己坚定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继承马克思革命精神,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是很好的激励,同时这也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