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筑梦军旅 荣校兴国

发布日期:2018-05-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5月17日晚,我校在军训基地举办“筑梦军旅  荣校兴国”2017级学生军训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2017级学生军训总指挥周志成出席,军训基地负责人、全体带训教师及部队教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合唱晚会。

晚会现场

参会领导与学生

晚会共分为《浴血奋战》《保家卫国》《强军兴军》三个篇章。各学院学生深情演绎了从人民军队各重要发展阶段中选取的《十送红军》《秋收起义歌》《游击队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保卫黄河》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以及《北京联合大学之歌》《北京联大之歌》《联合的力量》《联合写在校旗上》等反映我校改革发展成果、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原创歌曲。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唱和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承训部队官兵带来的军旅歌曲《看我的》将军人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精彩演出

教官演唱

代表合影

此次文艺晚会,全体军训学生通过演唱革命和原创歌曲歌颂了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的革命品质和解放军的豪情壮志,表达了联大学子爱国兴军的壮志和爱校荣校的情怀,是一次极具纪念意义的爱国荣军和迎接建校40周年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