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举办“筑梦军旅,情系联大”2017级学生军训集体主题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5-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5月15日,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团特别组织所有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带队教师和教官共141人一起庆贺生日,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

集体生日会现场

过生日师生代表发言

生日蛋糕

赵辉代表全体军训师生祝福在场的师生及部队官兵生日快乐,勉励同学们要满怀感恩之心,要有爱校荣校的情怀,以优异表现迎接联大40华诞。

合影留念

点燃生日蜡烛并许愿

合影留念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特殊的生日会极具纪念意义,要将大家的祝福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牢记使命,为把联大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注入力量。自2009年我校统一军训以来,每年都要为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举办集体生日会,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