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零距离感受军训 家校携手育良才

发布日期:2018-05-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5月14日,我校军训基地举办家长开放日。二十余名军训学生家长应邀来到平北军事训练基地,零距离感受我校军训工作,体验军营文化。

学生家长听取情况介绍

家长们先是来到校军训指挥部,听取指挥部负责人对此次学生军训训练、生活、餐饮、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学生家长们到训练场观摩学生训练,并为参训学生加油打气。最后,家长们在各学院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宿舍和食堂,并有二十余位家长与学生、带训老师一起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

学生家长参观军训宿舍

学生家长观摩训练

学生家长看望军训学生

家长参观军训食堂

坚持军训师生同吃同住,举行军训家长开放日是我校长期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亲情化军训特色活动。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的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军训的了解,增进了家校互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家长的欢迎和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学生军事训练是磨练学生意志、提升学生素质的重要途径,学校对此次军训的安排科学周密,各方面保障也日益完善,希望今后与学校共同努力培育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