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团举办军事定向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为丰富军训项目,培养2017级军训学生军事定向技能整体水平,5月10日,我校军训团组织举办军事定向比赛,各学院在前期认真选拔的基础上均派出军训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按照规程,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积分赛,要求参赛者利用一张标明地貌的路线图和一个指北针,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点标,以最短的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是对参赛者的智力、体力、心理素质的综合考察和锻炼,有利于培养学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比赛现场

最终来自应用文理学院的尹福晗和艺术学院的辛骐玉分获男子一、二组冠军;应用文理学院阚宇佳和健康与环境学院李慧钰分获女子一、二组冠军;应用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和商务学院分获团体积分赛前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