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举办“联大正青春 奋进新时代”主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生军训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10月20日晚,我校于平北军训基地举行2018级新生“联大正青春 奋进新时代”主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校武装部部长赵辉,基地训练部长符玉鹏,66168部队首长、全体教官和学校全体带训教师观看了演出。

2018级全体新生用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场观众演绎。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浴改革春风,以《春天的故事》开始,带我们重温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传神的表现出亿万中国人民满怀豪情的迈进万象更新的春天的情景;第二篇章:爱伟大祖国,一首《天耀中华》把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和深情祝愿表达的淋漓尽致,让全体观众动容;一曲《走进新时代》打开第三篇章做时代新人,优美的《共筑中国梦》、雄壮的《走向复兴》,让全体同学热血沸腾,豪情万丈,而《联合的力量》《北京联大之歌》《联合写在校旗上》等校园原创歌曲,表达了联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深地祝福来纪念我校建校40周年。最后,合唱比赛在全场同学高声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各学院合唱1

各学院合唱2

各学院合唱3

各学院合唱4

各学院合唱5

各学院合唱6

各学院合唱7

各学院合唱8

各学院合唱9

各学院合唱10

各学院合唱11

各学院合唱12

教官表演

本次晚会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北京联合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以“联大正青春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弘扬和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歌曲演绎我校办学历程,使学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