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韩宪洲书记为新生党员和新生骨干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8-29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为我校新生党员和新生骨干讲党课。

韩宪洲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7.26”讲话讲起,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形势和面临的国际形势,阐述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目前学校高速发展的现状,并进一步结合历史史实和社会发展分析了学生党员在承担社会责任、增强政治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立志担当起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和人生理想,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

党课现场

韩宪洲为新生党员和新生骨干上了大学里的第一堂党课。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受鼓舞,表示将在北京联合大学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增强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其更清晰了解国家形势和学校当前改革发展情况,增强主人翁意识,引导新生党员和新生骨干争当学业先锋和成才表率,为我校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