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心理健康大讲堂系列之:生命花开

发布日期:2017-05-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2017年4月26日下午16:30,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在北四环校区教学楼1013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健康大讲堂。本次主题为“生命花开”,北京高校心理咨询研究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晓沄受邀与联大学子从心理学角度进行生命教育。

  1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徐晓沄老师就生命问题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运用了冥想、视频、小故事等方式,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体验,使同学们从不一样的角度重新认识了生命,受益匪浅。

    2

认真听讲

    来自多所学院的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均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下次讲堂将于5月份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