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梦想中国 致敬军魂——我校博学讲堂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红色讲坛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4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学校邀请了国防大学战略军事思想教研室副主任李银祥大校到我校做主题为《世界新军事革命与我国改革强军战略》的讲座。

1

李银祥大校讲座

    李银祥大校从新军事革命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国军训历史演进历程的五个阶段、三次抵消战争,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强军战略思想,带领大家了解了当今国家安全形势,阐述了军队改革的必要性和改革战略思路。李教授教导同学们,只有强军强国才能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中国梦,真正实现“未来已来,天开海岳”。

2

合影留念

    约1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学生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担负起自己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了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