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跟着电影学习如何自我疗愈——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2017年3月31号,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静博士在教学楼1013教室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跟着电影学习如何自我疗愈——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的讲座。

   1

讲座现场

    近180名同学参与此次讲座。讲座中,张老师针对大学校园中常见的心理问题,结合电影情节和生活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种心理问题的表现、原因及应对方式,重点对大学生自恋,失恋,及同性恋现象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张老师和同学的积极互动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参与性。

2

讲座互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再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予以重视和关注,受到在座的同学热烈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