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3月21日下午,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四环校区3A楼五层第四会议室召开。张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行政管理处、团委、信息网络中心、档案馆、校医院、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1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北四环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改进有关事宜进行研讨。会议开始前,张辉副校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调研。

  2

现场调研

    学生处处长赵辉在会上汇报了我校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目前的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建议。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李亚文汇报了报到注册系统、考勤系统和学务系统的建设框架和现状。在研讨交流环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改进学生事务服务大厅高度赞同,并表示会合理安排进驻大厅的工作人员。

    3

张辉副校长讲话

     张辉副校长指出学生服务大厅建设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学生需求,统筹安排窗口功能;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尽快调整业务窗口,实现各窗口共享,丰富服务内容;窗口业务尽快与网上服务大厅对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效率;完善自助设备,尽快引进学生需求量大的自助设备;优化环境布置,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