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2-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2月28日,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机关党委书记肖芳老师莅临指导。

3

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集中学习党课培训,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周志成副书记也谈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党支部成员一道交流发言,指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并对学生处党支部团队建设提出建议。肖芳老师也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建设提出了建议。组织生活会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