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心理健康大讲堂(第11期)——架起人际关系的桥梁

发布日期:2017-12-1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6:30,心理中心健康大讲堂(第11期)在北四环校区教学楼2013教室如期举行。本期主题为《架起人际关系的桥梁》,主讲嘉宾为北京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中科院心理所博士牛勇老师。

牛勇老师演讲

牛老师从“沟通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性”,“什么是沟通”,“影响沟通的因素”,“了解你自己”,“提升自己的沟通水平”五个方面,围绕大家在生活中的关系网举例讲解了沟通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好的方法与建议,讲座中牛老师与同学进行交谈互动,通过一些小例子让同学们领悟到了沟通的必要性和沟通的方法。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许多同学都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让自己更深地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以及领会到了更好的、正确的沟通方式,让自己在人际关系方面提升了许多。

讲座现场

心理健康大讲堂由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本次讲座也是我校学生处2017年“沟通达人”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各学院约120名同学参加了本期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