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发展性团体辅导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13访问次数: 字号:[ ]

由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历时三个月的职业生涯探索、情绪管理、自我探索三个主题的发展性团体心理辅导于近日顺利结束。

这三个团体辅导活动分别由来自中科院心理所和北京体育大学的四位心理老师带领,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会识别和管理自己的焦虑情绪,提升自己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增加对个人职业发展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自己、并进一步提升其心理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

团体辅导活动以团体游戏、绘画、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参与团体辅导的同学们用心得及自评量表反馈了自己的收获,有同学写到“通过几次的团辅,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从‘心’认识了自己’、“在这6次的活动中,我学会了融入,学会了分享,学会了聆听以及共情”、还有同学认为“团辅让我认识到了人心中最真实的一面,心与心的交流,让我体会到交流的喜悦”。大家对团体辅导活动一致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每学期都会招募不同主题的团辅,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