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第十期心理健康大讲堂——恋爱中的“性”话题

发布日期:2017-12-1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29日下午16:30,心理健康大讲堂(第10期)在北四环校区教学楼1013教室如期举行。本期主题为《恋爱中的“性”话题》,主讲嘉宾为北京性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知心姐姐热线督导、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黄莉莉老师。

黄莉莉老师演讲

黄老师从“性与成长”、“怀孕与避孕”、“如何面对恋爱中的性”三方面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爱情性心理中的相关理论和知识,讲座中的互动活动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体验性心理中所涉及的态度和价值观。

学生互动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许多同学都表示这次讲座收获很多,让自己重新从科学、理性、客观的角度对爱情性心理有了更多认识,加强了自我保护和健康生活的意识。

恋爱中的性话题讲座现场

心理健康大讲堂由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来自各学院的约180位BUUers参与了本期话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