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退役大学生篮球友谊赛在北四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丰富我校退役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退伍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鼓励更多学生参加体育运动,校“戎光”协会于11月25日下午举办”戎光”篮球友谊赛,校学生处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16名退役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学生处赵辉处长为比赛开球。

校武装部赵辉部长开球

竞赛现场

参加本次友谊赛两支代表队,一支是由曾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服役过的退役学生代表组成,另一支则由曾经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服役过的退役学生代表组成。双方经过4节将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武警退役学生代表队以10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师生合影

比赛紧张激烈,但赛后双方队员热情拥抱,相互祝贺,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队员活跃的身形和场下啦啦队不断的加油声,给这冬日的球场带来一片热腾腾的景象。 “戎光”协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青春的风采在联大冬日的校园里绽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