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为辅导员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部)、人民武装部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导读”为题为全校辅导员和校院学生工作部门、团委干部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志成作报告

周志成围绕新时代、 新使命、新举措、新思想、新征程、新实践、新未来七个关键词全面深刻准确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战略架构。

报告现场

周志成的报告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让全体辅导员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良好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工作,并积极主动向学生讲起来、传起来,引领学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助力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