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举办2017年“十佳学生党支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部)、人民武装部

11月24日,我校开展了2017年“十佳学生党支部”评选答辩会。校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全校共15个学生党支部入围本次“十佳学生党支部”评选。答辩会上,各支部发言人通过主题汇报、实物展示等方式从队伍建设、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最终,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工程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与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特教学院医学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智慧城市学院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应用文理学院历史文博系研究生党支部、应用文理学院法学第一党支部、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荣获2017年 “十佳学生党支部”。

“十佳学生党支部”评选答辩会现场

 “十佳学生党支部”的评选,为各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了工作展示平台,促进了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为高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支部活动紧密结合,将学生党支部工作与学校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和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