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喜迎十九大 我校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

为全面了解十八大这五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近日,我校各单位先后组织师生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

师生参观后合影

参观期间,师生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展区的实物、模型和图片展品。大家深刻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辉煌成就,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近期还将继续组织师生分批前往参观,深化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