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组织相关人员赴成都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1-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办公)

    为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 15-6日,校学生处、教务处、行政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财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一行15人前往成都大学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

成都大学交流合影

    5日下午,一行人前往成都大学交流学习。成都大学学生处负责人带领赵辉处长一行参观了包括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菁蓉创业学院等在内的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成都大学学生处负责人就学生处事务服务大厅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1

参观成都大学学生事务大厅

    6日上午,一行人前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该校是2016年127-8日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言的八所单位之一。双方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模式、特色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3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6日下午,赵辉、李超还分别带领学院老师、辅导员前往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和双流区的我校家庭困难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6

家访合影

  成都之行,拓宽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视野,开阔了为学生服务的思路,为深化我校学生事务大厅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相关部门会将此次学习的经验运用到学生管理和服务中,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